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几万不需要担保人? 通过率可能没那么高

    如今贷款平台那么多,有不少人通过贷款解决了资金问题,有的贷款是需要担保人的人,有的贷款则不需要贷款担保人。最近有网友询问,贷款几万不需要担保人?其实这需要看情况,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公司
    贷款公司

    通常情况下,贷款金额越大,贷款机构承担的风险就越高,对贷款人的要求就会比较严重。虽说贷款金额大不一定说要担保人,还需要看贷款类型,以及贷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等。如果是贷款几万块,基本是不需要抵押担保的。若是担保贷款,那么就需要找担保人。

    其实贷款有担保人可以提高通过率,毕竟担保人是连带责任担保,也要为贷款人承担还款的责任。担保人不是万能的,毕竟贷款主要还是参考申请人的综合资信条件,要是申请人的资质并没有达到贷款要求,就算担保人资质再好也会被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