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支付宝基金能赚钱吗 怎么玩才能稳赚?

    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支付宝买基金的,主要是门槛低,且申购有的还会打一折,深受投资者的喜欢。基金属于一种有风险的投资行为,并不是说买了就赚钱,还有亏钱的情况。有人询问,买支付宝基金能赚钱吗?怎么玩才能稳赚呢?一起去看看吧。

    买基金赚钱
    买基金赚钱

    买支付宝基金确实能赚钱,不想承受亏损的可能,那么建议买货币基金或纯债基金,长期持有赚钱的概率很大。如果想要多赚一点,并承受一定的风险能力,那么购买股票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基金等,这类基金风险大,其收益率也是一样。

    如果在支付宝买基金想要大赚一笔,这是有技巧的。首先是高抛低吸,其次是长期持有;然后是定投。不过在购买风险高的基金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能够承受风险的能力,切记不要跟风购买基金。

    由于基金的种类不一样,情况也不一样,从风险最小的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来看,基本上是不会血本无归,而股票基金都是一个长期跌的过程才会血本无归。当基金跌到一定的点,建议投资者及时止损,赎回基金,或者设置一个止损点是20%,这样基本上也不会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