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老酒多少钱一瓶 正品五粮液52度价格揭晓

    【导语】对于经常喝白酒的酒友来说,提到五粮液老酒也非常的熟悉了,五粮液老酒以香气悠久、味醇独特、入口甘美而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五粮液白酒有不同的价格,下面一起来看看正品五粮液价格。

    五粮液价格
    五粮液价格

    五粮液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并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独特风格闻名于世。

    五粮液52度价格一览表

    1、52度五粮液VVV柔和一箱价格是758元。

    2、52度五粮液金六福双福星酒475ml价格是19.9元。

    3、52度五粮液2004年500ml价格是1419元。

    4、52度五粮液2013年500ml价格是1079元。

    5、2006年52度五粮液白酒(普五)500ml价格是1598元。

    6、2007年52度五粮液(普五)500ml价格是1498元。

    7、2010-2014年52度五粮液白酒(普五)500ml价格是1299元。

    8、52度五粮液如意结佳品500ml价格是79元。

    9、52度五粮液华彩人生(A18)一箱价格是238元。

    10、90年代后期52度五粮液500ml价格是1988元。

    11、52度五粮液陈酿熊猫造型一箱价格是5388元。

    12、52度五粮液金六福双福星酒一箱价格是138元。

    五粮液为什么这么贵

    第八代五粮液贵主要是:选料品质高、酒窖历史悠久、制作工艺复杂。

    1、八代五粮液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作为原料,而且酿造使用的粮食来自五粮液自己升级建设的酿酒专用粮基地,每一粒粮食从种植、验收、入库到酿造都层层管控,从源头上保证五粮液原料的高品质,只有这些优质的粮食才能酿造出五粮液这种好酒。

    2、第八代五粮液产自宜宾,这里有全国数量最多、历史最悠久、持续使用时间最长的古窖池群,其中始建于1368年的明初古窖池群,已持续使用652年,窖泥里的微生物不断繁衍代谢的产物可以让五粮液散发出很浓的窖香,这样产出优质酒的几率更高,所以第八代五粮液品质更优。

    3、五粮液经过上百道复杂且精细的工序精制而成,首创五粮配方、包包曲、跑窖循环、沸点量水、双轮底发酵、勾兑双绝六道工艺,配合分层入窖、分层起糟、分层蒸馏、量质摘酒、按质并坛、分级储存六项技艺,优中选优,好中选好,只取原酒中酒质最优的20%打造五粮液美酒。

    温馨提示:五粮液主售52度酒,不同的规格不同的价格,以当时购买店铺价格为准。

    相关阅读:五粮液黄金酒价格贵吗52度五粮液价格不菲销量好五粮液1618价格是多少?五粮液白酒涨价潮仍继续五粮液白酒能够存放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