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才能让信用卡不扣银行卡的钱 两招轻松搞定

    相信很多人的手里都有一张或两张信用卡,一般信用卡还款都是手动还款,不过有的人是信用卡自动扣款,只要银行卡有钱就会被扣完。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怎么样才能让信用卡不扣银行卡的钱?只要使用这两招就能搞定,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首先是关闭信用卡自动还款,很多人因为怕忘记给信用卡还款,就会关联一张银行卡开通自动扣款服务。如果不想让信用卡从银行卡里扣钱,那么通过信用卡APP或者打发卡行电话关闭自动还款功能。

    其次是避免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有的人长期欠信用卡不还被银行起诉,最终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只要没开通自动还款功能,信用卡就不会扣银行卡的钱,就会被要求持卡人欠了信用卡按时还款。总之,上述两招可以解决信用卡补扣银行卡里的钱的问题,大家可以对照下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看到底采用哪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