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是不是贷款没批就不用交首付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虽说现在房价很高,但是依旧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一般人买房都是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最近有朋友想要买房,想要了解贷款买房方面的信息,是不是贷款没批就不用交首付了?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一般来说,贷款买房的过程是先去房地产看房,选房后支付定金,然后用自己的资金支付首付,与开发商签订合同,获取包括首付凭证在内的相关信息,然后将准备好的信息提交银行审批。贷款没有批就不用交首付是不可能的,需要交了首付才能办理贷款。

    如果贷款没有批下来,但是已经交了首付款,这种情况是可以退的,不过要看哪方面造成的违约。若是贷款人方面原因导致贷款每批,那么需要支付部分违约金才给退首付;若不是贷款人的原因,那么可以把首付款全部给退回来;若是经销商方面的原因,让对方支付违约金作为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