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贷款会上征信吗 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在生活缺钱用,或是生意上需要周转时,贷款可以短暂的帮助我们度过危机,捷信是我国最早的一批消费金融公司,大家知道捷信贷款会上征信吗?借了钱一时还不上怎么办,会有什么后果,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捷信公司贷款是上央行征信的,捷信消费金融早已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一旦用户申请捷信贷款逾期还款,该逾期记录就会被上传至征信系统中,并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对于逾期贷款,捷信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催收,如果逾期时间较长会通过法律起诉来解决!

    在捷信申请贷款,如果不能按时还款的话,后果还是挺严重的,包括:高额罚息、电话短信催收、征信污点,还有可能会被起诉。到时候,你的生活和工作都会遭遇负面影响。

    现在提供贷款的平台有很多,网友们在贷款时一定要选择靠谱,有正规牌照的金融产品。在捷信上申请贷款,跟其他信贷产品一样,只要按时还款,并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不过如果逾期除了上征信黑名单外,还会扣除违约金和罚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