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知道自己花呗风控多久 一般多久解除?

    花呗是大家平时里经常都会用到的,但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就会被风控,那怎么才能知道自己花呗风控多久呢?其实这个可以查询的,在商户消费的时候就能看到了,那么一旦被风控了多久才能解除呢?

    花呗
    花呗

    其实要看自己花呗有没有被风控很简单,你只要找一家支持花呗支付的商户去任意进行一笔消费,然后在扫码支付时选择花呗作为支付方式就可以查看花呗是否被风控了。

    如果您能成功选择花呗作为支付方式,就说明您的花呗没有问题。如果您不能选择花呗作为支付方式,并且您的花呗金额没有问题,则说明您的花呗处于风险控制之中。

    花呗风控一般多久解除?

    关于花呗的风控时间一般是多久的问题,据很多做过花呗风控的网友反映,如果你的花呗没有问题,基本上等到下个账单日,系统自然就会把你的花呗的风控给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