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两张卡怎么显示另一张 很有可能没有激活

    我国银行那么多,其中就包括民生银行,有很多人在民生银行办理信用卡,而且还不止一张。有人发现自己的民生有两张信用卡,怎么只显示另一张呢?应该要怎么做?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

    如果在民生银行办理两张信用卡,可是只显示一张,有可能另一张没有显示。可以在信用卡下卡后去查询下信用报告,可以查到办理的全部信用卡,包括已开卡和没有开卡的。如果没有开卡的,可以通过民生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者信用卡官网,按照提示操作激活就行。

    民生信用卡两张卡都是银联卡,可以在国内银联POS机刷卡消费。但是两张卡的额度会不一样,主要以其中一张卡的最高额度为准。要是两张卡一张是银联,一张是维萨卡或者是万事达卡,银联卡可用人民币转账还款,非银联则要先进行购汇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