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差多少钱? 揭开真实例子

    贷款买车压力会小很多,因为首付只需要3成,每个月分期付款即可。现在许多人买车都选择贷款的方式,有经验的人告诉我们,贷款买车支付的费用更高,那么,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差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目前是比较流行的,给了首付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汽车,轻松就可以买到汽车,当然要让银行赚钱,贷款买车额外费用会多一些,小编盘点了贷款买车需要交纳的费用。

    银行按揭买车贷款利率以央行贷款利率为准或在基准利率上有20%的上下浮动。希财君以工商银行按揭买车为例,说明一下按揭买车比全款贵多少。工商银行汽车贷款利率1年以内为4.35%,1年以上5年以内为4.75%,5年以上为4.9%。

    例如在工商银行按揭购买一辆30万元的汽车,首付20%,按揭期限为3年。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还款,经过计算可得到总利息为17575元。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还款,经过计算可得到总利息为17979.87元。由此可知,在工商银行按揭买车比全款贵17575元或17979.8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