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买多份可叠加赔付吗 视实际情况而定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所以意外险也是我们保险计划中不可缺少的保障。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意外险买多份可叠加赔付吗?其实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的,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意外险赔付条件
    意外险赔付条件

    意外险是专门提供意外保障的保险,一般提供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等保障。至于意外险能不能叠加赔付,根据意外身故/伤残保障来看,若被被保险人买多份意外险,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导致身故/伤残的,那么是可以叠加赔付的。银保监会有明确规定未成年身故赔付额度,0-9岁未成年人身故最多只能赔20万,10-17岁的未成年最高赔付50万。

    如果是意外医保保障方面,这项责任是用于报销被保险人因意外导致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会根据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责任范围以内的医疗费用,一般不会超过被保险人实际花费的医疗费用。因此,意外医疗保障是不能叠加的,只能报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