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法院冻结怎么申请解冻? 答案在这里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是少不了的,许多方面都需要用到银行卡,而银行卡一定要规范使用,否则会被冻结,生活中银行卡被冻结的情况并不少见,有人咨询一个问题,银行卡被法院冻结怎么申请解冻?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卡解冻
    银行卡解冻

    银行卡被冻结分几种情况,最常见的是:被银行冻结,被司法冻结,银行冻结一般是单向冻结,主要是向银行申请解冻,被司法冻结就复杂很多,银行是不能单方面解冻的,所以大家都想了解请具体解冻的流程。

    银行卡被司法冻结之后及时的向发卡银行了解情况,可以要到冻结单位以及具体的经办人姓名和电话,还有冻结事由和期限。然后自己打电话给冻结单位,进行详细的了解,可以知道为什么被冻结,自己应该怎么解冻,在了解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冻结的期限,因为这个很重要,因为如果解冻时间已经快到的话,就不需要这么费劲去解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