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老人的百万医疗险有哪些 价格并不便宜

    老年人患病风险很大,且有很多老人之频繁住院,所以老年人购买医疗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过医疗险限制比较多。最近有不少人询问,适合老人的百万医疗险有哪些?这还需要看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百万医疗险购买条件
    百万医疗险购买条件

    百万医疗险保障额度高、保障范围广,价格便宜,性价比高。一般百万医疗险的产品有1万元的免赔额,理赔门槛比较高,对应的是高额医疗费用风险。但是投保要求很高,特别是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和年龄,如果老人投保,那么价格很高。

    60岁以下的健康老人,建议优先考虑可保障续保的医疗险,这类产品续保条件好,产品稳定性强,比如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如果是60岁以上健康老人,可以考虑众安尊享e生2021,虽说不能保证续保,但是保障内容全;如果是健康异常老人,买百万医疗险则比较困难,可以考虑防癌医疗险或惠民医疗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