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孩子买年金险有必要买吗 前提条件是有闲钱

    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父母都会为孩子提前购买理财产品,比如教育金或者年金险之类的。有不少家长询问,给孩子买年金险有必要买吗?其实这还是需要看家庭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年金险怎么买最划算
    年金险怎么买最划算

    对于儿童来讲,未来的路很长,以后的升学、婚嫁,以及创业都是必经之路,所以给孩子买年金险是有必要的,不过前提条件是有闲钱。首先是家庭成员在有了健康保障的基础上,以及孩子的人身保障配齐情况下,可以考虑买年金险。

    如果手里有一笔闲钱,可以选择一次性缴费或者3年缴费。不同年金险领取方式也不同,需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比如可以放入鑫尊宝终身寿险A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差不多到20年左右才会翻一番。如果在3岁左右投保,20年后正好可以解决读大学、婚嫁或者创业的现金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