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确诊超60万例 这五国新病例最多

    我们听到一个最新消息,国内本轮新冠疫情即将要结束了,相比国外,国外的情况是比较严峻的,因为每一天都大量的新病例出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日增确诊超60万例,累计逾2.5亿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新冠疫情
    全球新冠疫情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20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56871530例,累计死亡病例5153977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06835例,新增死亡病例8436例。

    有一个国家疫情永远是最为恶劣的,那就是美国,因为不重视疫情,导致新病例一天增加12万例,于是,美媒警告美政府正视抗疫。目前新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是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土耳其。新增死亡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是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