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国有银行好还是外资银行好 借款人要注意

    只要个人条件比较优秀,基本上可以在很多平台借到钱,比如说国有银行、外资银行。很多人对外资银行缺乏了解,个人申请贷款,选择国有银行好还是外资银行好?下面来了解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首先从贷款利率方面来说,两者的区别并不大。国有银行大多是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做浮动执行的,外资银行的贷款利率其实和国有银行差不多。

    在其它收费方面,外资银行收费更高,因为外资银行提供的服务更好。以提前还贷为例,渣打银行的收费是还款金额的3%,也就是说提前还10万元要收3000元。汇丰银行和恒生银行的收费标准也是最高为还款金额的3%。

    总的来说,个人申请贷款的话,国有银行比起外资银行更加划算。此外,内地很少外资银行,申请贷款后可能还需要到网点办理某些事情,所以选择外资银行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