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余额宝冻结资金能取出吗? 揭开提取流程

    支付宝有一个理财产品受到许多人欢迎,那就是余额宝了,有人咨询一个问题,在支付宝的余额宝里面有一些冻结的资金,不少小伙伴想要解冻这些资金用作他用,支付宝里余额宝冻结资金能取出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余额宝被冻结
    余额宝被冻结

    其实,余额宝里面的钱被冻结是可以提取出来的,但是被冻结的原因有多种,比如蚂蚁星愿冻结、笔笔攒冻结、花呗额度快充冻结、还贷管家冻结等,原因不同解冻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每种冻结原因对应的解冻方法不一样。

    1、点击支付宝“我的”—“余额宝”—“总金额包含冻结金额”,查看具体的冻结原因;

    2、接着在冻结详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进入我的客服页面;

    3、下拉页面至底端点击“在线服务”,输入“冻结原因+解冻”,即可获知具体的解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