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国产Model3涨价1.5万元 第二次涨价

    全球范围内出现芯片短缺,而且目前还没有得到缓解的迹象,仍处于短缺的状态,因为芯片的短缺,有车型不得不选择涨价,甚至提车也要加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国产Model3涨价1.5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涨价
    特斯拉汽车涨价

    11月19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3后轮驱动版售价上调1.5万元至25.09万元,续航也从原先的468公里(NEDC工况)提高至556公里(CLTC工况),百公里加速则由5.6秒降至6.1秒。

    这是国产Model3第二次提价,今年5月曾上涨1000元至25.09万元,但在7月又降价1.5万至23.59万元。官网显示,目前交付时间为明年一季度。国产Model3性能版未涨价。

    此前,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一次股东大会上表示,因芯片供应短缺,特斯拉不得不稍微提高汽车价格,但希望这只是暂时的。目前芯片还没有得到缓解,未来会不会继续上涨存在未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