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欠20万协商还款最长几年 一定要把握好时机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申请信用卡时,希望审批额度越高越好,到账单还款日时,希望自己的信用卡账单越低越好。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浦发欠20万协商还款最长几年?这需要看持卡人能不能把握时机,一起去看看吧。

    浦发信用卡还款方式
    浦发信用卡还款方式

    持卡人与发卡银行达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后,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的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由此可见,浦发银行欠20万,协商还款最长不能超过5年,而且期间不能有逾期,要按时还款。

    如果持卡人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账单超出自己的还款能力,最好提前和发卡银行进行协商,千万不要等到逾期后再去申请,银行就会怀疑持卡的还款意愿。除了在逾期之前协商之外,持卡人还可以在信用卡逾期两到三个月的时候去做停息挂账处理。另外持卡人还需要注意,在跟银行协商还款时,持卡人要清楚自己当前能够承受的月供是多少、目前还欠本金和利息多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