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万买理财产品还是放余额宝 这样做实现收益最大化

    余额宝属于支付宝的一款理财产品,把钱存进去后每天都有收益,风险也特别的小。现在理财产品很多,有不同风险的选择,那么25万买理财产品还是放余额宝?怎么做才能实现利益最大化?一起去看看吧。

    理财产品收益率
    理财产品收益率

    如果有25万元,无论是买理财产品还是余额宝都是可以的,不一定说二选一,可以合理组合起来就能实现收益最大化。大家都知道,余额宝本质属于一种货币基金,而且风险比较低,收益比较稳健,灵活性也很好,可以随时取出和存入,用作支付十分的方便。

    如果不想承受很大的风险,可以用15万放在余额宝里,10万购买理财产品。如果想追求收益的,且承受一定的风险,可以用20万买理财产品,可以分开买低风险理财和中低风险理财,这样同时兼顾风险和收益。然后留5万放在余额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