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卫龙通过聆讯了吗 财报显示半年赚3.58亿

    卫龙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在今年5月份,卫龙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但并未获批,最近又重新提交的财务资料,那么2021卫龙通过聆讯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卫龙最新消息
    卫龙最新消息

    据港交所11月14日披露文件显示,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最新招股书显示,2018年至2020年,卫龙净利润分别为4.76亿元、6.58亿元、8.19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1.14%。2021年上半年,卫龙总收入和净利润分别达到23.03亿元和3.58亿元。

    按2020年零售额计,卫龙已经是中国市场目前最大的辣味休闲食品企业。公开信息显示,卫龙主营产品包括调味面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与其他制品三大类。希望以上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