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远智慧这家公司怎么样?是龙头公司吗

    科远智慧,全称是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3亿存款莫名被质押,科远智慧备受舆论的关注。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科远智慧这家公司怎么样?是龙头公司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科远智慧这家公司怎么样
    科远智慧业绩

    据2021第三季度报告,科远智慧主营收入7.43亿元,同比上升22.55%;归母净利润5085.02万元,同比下降47.18%;扣非净利润4033.84万元,同比下降54.0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95亿元,同比上升26.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37.84万元,同比下降47.9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14.16万元,同比下降54.21%。

    公开资料显示,科远智慧是中国工业自动化、信息化与智能化领军企业,在深耕既有业务领域的同时,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大数据、5G、边缘计算、信息安全等新一代技术与工业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