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有没有先息后本的 风险比较大

    在贷款时,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去认真了解贷款的期限、利率、还款方式等信息。先息后本是贷款的一种还款方式,前期还款压力小只需要按月付利息,到最后一期一次性偿还本金和剩余利息,那么网上贷款有没有先息后本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还款方式
    贷款还款方式

    网上贷款以信用贷款居多,不需要抵押担保,凭借信用借钱,不过这种贷款风险很大。虽说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能提供一定的借款期限,不过一般不会让先息后本的,毕竟这种贷款方式风险更加不可控。

    虽说借款人能够准时偿还利息,若最后一期没有把本金还上,那么贷款平台就损失惨重,所以很多贷款平台只给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比如借呗就是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但不是针对所有用户,而是会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还款能力、信用记录等综合情况评估后给出相应的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