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双11销售数据是多少 销量为去年同期的3.6倍

    今年双十一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各大平台都纷纷公布销售额,天猫和京东双十一销售额超8894亿元,创下新纪录,那么小米双11销售数据是多少?不过按照往年的来看,今年双十一销售数据是会打破记录,一起去了解。

    小米双十一战报
    小米双十一战报

    数据显示,11月1日-11日,小米新增购买用户597万。在手机品类方面,获得全平台手机销量全第一;其中高端旗舰,4000+价位段安卓手机销售为去年同期的3.6倍。今年双11期间,全国小米之家销售额同比增长102%,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3%。另外,直播平台带货金额超23亿,同比去年增长104%。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表示,小米已经将新零售模型跑通,小米之家的线下购物体验实现了向电商看齐,线上线下优惠同步。最终小米双十一战报,全渠道支付金额超19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