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保险到底好不好有哪些好处? 答案在这里

    保险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觉得保险是刚需了,保险就是一种人身保障,所以越来越多人注重保险,但是也有人对保险还是拒绝的,并且说没有必要买。那么,买保险到底好不好有哪些好处?下面一起看一看。

    购买保险
    购买保险

    1、从本质出发——规避风险:保险的本质是规避风险,转移疾病、意外、死亡、残疾带来的经济损失,从保险的四大金刚(定期寿险、重疾、医疗、意外)入手,保险完全可以转移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所以买保险有什么好处?从这个角度来看,未来的风险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

    2、从刚刚需要出发——规划理财:其实除了人身“四大金刚”保险,你可能不会发生意外、疾病、残疾,但你会慢慢变老,这是自然规律,无法改变,无论是养老年金还是年金险,本质上都是强制储蓄,定期投入一笔资金,然后经过时间的沉淀,达到可观的收益。所以如果有闲钱,这种理财保险保本,安全性很高,还能保证晚年的生活质量,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