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确诊超44万 这五国新增病例最多

    新冠疫情爆发到目前为止已经持续将近2年时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我们都希望可以早日结束,但是目前还在蔓延中,特别是国外的情况很严峻,每一天都有大量的病例出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日增确诊超44万。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新冠疫情
    全球新冠疫情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7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50232144例,累计死亡病例5059376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46142例,新增死亡病例7469例。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有五个国家新增病例是最多的,其中有美国、俄罗斯、英国、土耳其、德国。另外,有五个国家新增死亡病例是最多的,其中有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印度、罗马尼亚。美国一天新增确诊病例达到5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