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在涨的时候可以买入吗 买入注意什么

    购买基金门槛比较低,几百块钱也可以入场下注,现在加入这个行业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刚刚接触基金的人来说,有很多事情不太懂,比如说基金在涨的时候可以买入吗?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基金买入
    基金买入

    基金在涨的时候可以买入,但是不一定是好事。在基金市场上,投资者喜欢进行追涨杀跌操作,即在基金上涨的时候买入,在基金下跌的时候卖出,但是基金在涨的时候买入,会有以下这些坏处:

    1、在基金上涨的过程中,投资者买入很容易买在基金上涨的末端,从而被套在高位。

    2、投资者在基金上涨的时候分批买入,会提高投资者的持仓成本。

    投资者在哪个阶段买入基金,价格上涨或者下跌只是其中一个考虑因素,投资者更加应该考虑基金重仓股的走势。对于散户来说,要分析其上涨的原因,以及后市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