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产品被美国海关扣留 隆基股份回应暂未造成重大影响

    重磅消息,隆基股份产品被美国海关扣留,隆基股份回应暂未对公司的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据悉,隆基股份出口到美国的一批组件产品被美国海关扣留了,但公司目前对美国市场的发货仍在正常进行。那么美国海关扣押隆基股份的产品究竟是何缘故?

    海关
    海关

    隆基股份公告,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3日,美国海关将对隆基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美国子公司出口美国的组件产品共计40.31MW根据临时扣押令(WRO)扣押,这批货物约占公司2020年对美出口销售额的1.59%。

    目前,公司对美国市场的出货仍在正常进行,以满足美国客户的订单需求。美国海关WRO暂时没有对公司的运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监测和评估WRO对公司美国出货量的影响。

    隆基股份宣布,自2020年下半年起,公司建立并完善了应对临时滞留令(WRO)的管理措施,包括产品追溯与体系建设、外部代理认证、供应商管理等相应措施。公司将积极响应并配合美国海关提供相应的追溯证明,确保公司被扣产品尽快解除,继续推进光伏产业的全球市场布局和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