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了20万怎么办 这些方法或有帮助

    相信很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若然收入不高的情况下,信用卡消费又较高,那么会欠下不少债务,导致无力偿还。有用户询问,信用卡欠了20万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一定想知道一些上岸的方法吧,毕竟逾期还款并不明智。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1、申请分期还款。对于没有能力全额还款,又不想借钱的话,分期可以说是最恰当的方法了。不过分期得根据实际欠款金额和自身的还款能力来决定,目前大多数银行最长只能分3年,20万至少需要月薪6000以上,看你条件是否满足了;

    2、问亲人借钱还款。这个是比较靠谱的方法,毕竟获得家人的谅解,一起度过难关,然后共同赚钱,也不需要背负外债。但是有很多家庭可能一家人的存钱全部凑起来都没有20万,这种情况下肯定是行不通的,必须另外寻求解决方法;

    3、节流开源,努力赚钱。不要因为自己的负债,让自己背上沉重的负担,保持良好心态很重要,负债并不是世界末日的来临,日子还是需要照样的过。做好开源节流,想办法扩大自己的收入,加油赚钱,同时节省不必要的支出,坚持下去,相信一定能够上岸;

    4、抵押有价值的东西。很多人都没有存款,但是有车,甚至有房。如果你真的欠下20万元信用卡债务,这个时候你将车和房抵押,换成现金来还款。虽然没有了车和房,但至少诚信没有丢失,征信也不会污点。

    以上四个方法,是对信用卡负债较大的人有帮助的。若然你也欠下不少债务,可以尝试使用这些方法。提醒大家一点,一定要理性消费,并且做到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