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花呗专享额度每个人都有吗 只面向部分用户

    现在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多,和各大行业平台合作。此前支付不和饿了么联合推出吃货卡,有机会享受到花呗专享额度,那么饿了么花呗专享额度每个人都有吗?其实不是的,究竟哪些用户才能获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专享额度券使用
    花呗专享额度券使用

    吃货卡的专享额度并不是所有人能获得的,只面向资质信用条件好、平台活跃度高的用户,专享额度最高是1500元。用户在领取到额度后,可以在支付宝饿了么小程序上面参加团购商品,也可以在饿了么APP上订外卖。

    除了领取到花呗专享额度之外,用户在成功开通吃货卡后,达到条件还能领取到福利红包,包括团购福利、外卖福利等。至于还款方面,专享额度账单一样会并入到常用额度账单里面,一起出账。只要在还款日前还清就行,逾期会影响到用户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