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美国召回近3000辆车 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汽车召回的消息并不少见,时常听到新闻媒体有相关的报道,现在这次是特斯拉,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这次召回是涉及到美国地区,特斯拉美国召回近3000辆车,存在生产缺陷。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召回
    特斯拉汽车召回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的通知,特斯拉将召回2019-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3汽车和2020-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Y汽车,以紧固或更换连接前悬架和副车架的紧固件。

    根据消息显示,此次召回涉及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2791辆Model3汽车和2020年至2021年生产的ModelY汽车。召回原因是连接前悬架和副车架的紧固件没有按照正确的规格进行固定,可能存在松动的隐患,极端情况下可能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