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宿华不再担任快手CEO程一笑接任 其简历介绍

    快手科技迎来人事变动,据消息称,宿华不再担任快手CEO程一笑接任,程一笑个人简历受关注。据了解,程一笑是快手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由他接任快手CEO一职,是最合适不过了。

    快手
    快手

    10月29日,快手科技发布公告称,快手董事会宣布宿华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自2021年10月29日起生效。董事会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兼首席产品官程一笑先生已获委任为首席执行官,自2021年10月29日起生效。程一笑将领导集团的日常运营和业务发展,并向董事长宿华汇报。除新任CEO一职外,程一笑的其他职务及所持有的公司加权表决权均不会发生变化。

    未来宿华将继续担任董事长、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成员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3.05条所界定之公司授权代表。宿华的工作变动让他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制定集团的长期战略和探索新的方向。由于宿华仍为快手执行董事,其持有的公司不同表决权不会发生变化。

    程一笑,毕业于东北大学,是快手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2011年,在惠普和人人网工作后,程一笑创立了GIF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