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为什么不炒可转债 应该怎么购买?

    如果经常炒股的人都会发现一个问题,可转债的散户很少,更多的散户都选择去炒股。或许很多人都有疑问,散户为什么不炒可转债?可转债应该怎么购买?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可转债买卖技巧
    可转债买卖技巧

    散户不炒可转债的原因有这两点:一是可转债实行T+0交易方式,也就是当天买入的可转债,当天可以卖出,增加了市场上的投机性,容易导致散户被套;二是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制,在极端的行情下,其波动比较大,风险性也比较高,不过在平常的市场下,可转债波动幅度小,很难产生价差收益。

    投资在可转债发行当天进行顶格申购,首先登录交易软件,在交易栏目输入可转债申购代码,顶格买入就行。申购之后,其单进入委托页面,等待中签。或者可转债在上市后,输入其代码,点击买入,输入购买数量,再点击买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