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红包2021时间表 这些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双十一即将到来,在双十一前夕,商家一般都会推出各种红包活动,那么双十一红包2021时间表是什么时候开抢呢?领取红包再加上折扣福利,能省下不少钱呢!那么大家准备好抢双十一红包了吗?

    双十一红包
    双十一红包

    1、淘宝天猫红包

    领取时间:10月20日20:00至11月11日23:59。10月20日红包双倍奖励!

    红包超重日:10月23日、10月24日、11月6日、11月7日,这几天红包特别大!

    怎么获得:

    手机:¥FNU3XG1s96l¥(复制密码打开手机淘宝)

    超级红包

    2021年10月20日晚上8点至11月11日下旬,进入上方超级红包会场。您将有机会每天打开一次红包,并有机会随机获得超级红包或其他不同面额的权利。

    抽到的红包可以在付清余款时扣除。显示“满**可用”的红包为阈值红包。此类型只能使用一个红包,其他类型的现金红包也可以使用。

    此外,场地页面还有节能任务。任务基本上是浏览页面、浏览产品等。积蓄能量非常简单。能量可以兑换红包。红包最大累计金额可达26元,双十当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