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蔬菜价格大涨 上涨幅度好大肉价比蔬菜便宜

    近日,关于蔬菜价格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而且这次蔬菜价格经历多次上涨,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蔬菜价格大涨,受多种因素影响,十一过后北京市蔬菜特别是叶类菜价格持续上涨,有记者走访菜市场。下面一起看一看。

    蔬菜价格上涨
    蔬菜价格上涨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10月份以来,南宁的蔬菜价格居高不下,有些蔬菜的零售价甚至高达每斤十几元,甚至比品相靓正的五花猪肉价格还要贵。

    26日上午,南宁市民刘女士在丹村市场闲逛,买了一些蔬菜。“菜心6元多1斤,青瓜7元多1斤。”算了算价格,她吃了一惊。前几周这两种蔬菜的市场价才两三块钱一斤左右,现在却成倍增长。

    菜摊老板谭女士说,与这两种相比,还有更高的。“菠菜涨得最多,之前6元/斤,今天已经涨到12元/斤了。”现在蔬菜价格发生极大的变化,有消费者纷纷抱怨吃不起蔬菜只能吃肉类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