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月均储蓄1624元 你存了多少钱?

    有一项调查报告引起大家关注,这一份报告是当代年轻人一个月储蓄情况,听到一个好消息,因为年轻人储蓄能力有所提升。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年轻人月均储蓄1624元,此事引起大家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年轻人储蓄报告
    年轻人储蓄报告

    年轻一代的月储蓄率在上升,平均月储蓄金额为1624元——这是富达国际1 0月27日发布的2021《中国养老前景调查报告》的内容。超过2万名受访者参与调查,其中18-34岁的年轻一代占44%。

    调查显示,中国年轻一代(18-34岁)对养老储备更加重视,储蓄率创下2018年以来新高。然而,年轻一代投资养老的观念需要加强。同时,数据显示,改善财务健康、加强养老储备,有利于提升中国年轻一代的整体幸福感。报告显示,年轻一代的月储蓄率从2020年的20%跃升至今年的25%,月储蓄金额达到平均16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