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能国际是干什么的 是国企还是央企?

    华能国际,全称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能国际成立于1994年6月30日,法定代表人是赵克宇。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华能国际是干什么的?华能国际是国企还是央企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能国际电力怎样
    华能国际电力怎样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大型发电厂,截至2007年6月30日拥有权益发电装机容量31747兆瓦,可控装机容量为36024兆瓦,是中国最大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电厂;开发、投资、经营以出口为主的其他相关企业;热力生产及供应(仅限获得当地政府核准的分支机构);电力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电力供应,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