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的理财商学院都是真的吗 其实是无干货内容

    如今网上的理财商学院很多,其中有不少是打着理财商学院的幌子来行骗的,有不少人因此上当受骗。最近有很多人询问,网上的理财商学院都是真的吗?具体有哪些骗局?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理财平台
    理财平台

    其实网上的理财商学院骗局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首先是强制消费,不退款。很多不正规的理财商学院在报名前态度十分的好,各种宣传无条件退款,当购买课程后,就会以各种借口拒绝退款,所以有不少人对此进行投诉。

    其次是非法荐股,承诺高收益。一开始推荐的股票可能行情比较好,所以吸引了不少人,等到交钱继续时,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都是随便选的,根本不给退费。还有就是无干货内容,都是一些过时或复制粘贴的内容,完全没有学习的价值。大家选择时一定要选正规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