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交行刷卡金无法抵扣 原来是这样

    交行刷卡金是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赠与的一种奖励,可以用来消费,但是不能用来取现、转账等其他交易的资金划转。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为什么交行刷卡金无法抵扣?其实原因很简单,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交行刷卡金使用规则
    交行刷卡金使用规则

    交行刷卡金无法抵扣,主要原因有这些:超过了刷卡金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可用额度和使用规则。大家在使用交行刷卡金时,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规则。交行刷卡金无法兑现,持卡人当月领取了刷卡金,有效期限只能到下月当天。

    刷卡金是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向符合条件的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持卡人赠与的一种奖励权益;持卡人根据本条款及细则使用刷卡金,可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其他特别规则的范围内,抵扣其使用交行信用卡发生的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