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被恢复执行 被执行总金额高达70亿元

    现在的贾跃亭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贾跃亭现在欠下巨债,可以说负债累累,负债之后的贾跃亭并没有还清债务,而是选择跑到美国造车去了。根据最新消息,贾跃亭被恢复执行了,被执行总额超70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照片
    贾跃亭照片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贾跃亭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95543048元,案号(2021)京03执恢364号,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被执行人还包括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截至目前,贾跃亭被执行总金额已超70亿元。

    贾跃亭个人资料

    贾跃亭,男,汉族,1973年12月15日出生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2004年创建乐视网,于201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致力于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