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从三方面来分析

    投资理财产品,现在有许多的理财产品供大家选择,给大家介绍两款理财产品,其中有固收宝和余额宝,这两款都是比较多人选择的,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余额宝是支付宝上的一款理财产品,这些年来一直受到大众的追捧,固收宝也是一款理财产品,属于中信建设旗下的产品,这两款产品特别的相似,但是它们还是有区别的。话说回来,它们之间谁更好?

    从门槛方面看:固收宝是需要1000元才可以起购,而余额宝是0.01元就可以起购,对比固收宝门槛十分的低,余额宝相对要好点。

    从流动性方面看:固收宝是可以随时取用,并且可提前赎回,到期后T+0可用,T+1可取,而余额宝是随时可以取出来,支持两个小时快速到账,并且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相对来说,余额宝的优势更加要强一点。

    从风险方面来看:固收宝是属于低风险理财,而余额宝也是属于低风险理财,这两者区别是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