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没有贷款新平台额度高的 豆豆钱怎么样

    当前信贷市场发展很快,市面上各种小贷APP层出不穷,国家打击了各种非法借款平台,甚至还下架了一批贷款APP。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有没有贷款新平台额度高的?其中豆豆钱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平台哪个好
    贷款平台哪个好

    贷款新平台额度高还是有的,分享几个最近口碑不错的小贷APP。一是招联金融,目前招联金融的贷款利息是按日计息,最低日利率为0.029%,借款人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20万元。二是融E借,融e借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

    三是借去花,这是携程金融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可申请额度为500-20万元,最长可选择36期分期还款。四是豆豆钱,这是维信科技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最高可提供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万元,借款人年龄需要在20-50周岁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