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证券业绩怎么样?来看三季度营收数据

    公开简介显示,华林证券全称是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不少人好奇,华林证券业绩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该公司的三季度营收数据。

    华林证券怎么样
    华林证券三季度营收

    2021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华林证券实现营业收入10.64亿元,同比下滑7.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1亿元,同比下滑27.20%。其中第三季度,华林证券实现营业收入2.86亿元,同比下滑50.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43.57万元,同比下滑81.80%。

    官网资料显示,华林证券管理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开立分支机构超160家,广泛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拉萨等大部分省会城市及沿海经济发达城市,实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