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断理财是否是银行发行的 从三方面分析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投资理财,一般人都会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还是安全。大家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根本分不清楚是代为销售还是自行发售。那么怎么判断理财是否是银行发行的?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其实判断银行发行理财产品,主要从三大方面分析:一是看产品说明书,如果是银行发行,都会有银行的名称;二是看理财产品分类,理财产品如果是自营的,那么就是银行发售的理财;三是资讯银行工作人员,他们一般都是会告知,就是会有点麻烦。

    理财都是有风险,银行理财一般划分为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平衡型产品(R3)、进取型产品(R4)和激进型产品(R5)这五种,数字的增加代表风险的加大。由此可见,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不能百分百安全,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其风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