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瑞银是做什么的?公司股票走势怎么样

    【导语】公开简介显示,华泰瑞银全称是中国华泰瑞银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15日,2000年3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不少人好奇,华泰瑞银是做什么的?公司股票走势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泰瑞银是做什么的
    华泰瑞银股票

    公开资料显示,华泰瑞银前身是中华网科技公司,2000年3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该公司总部设于香港,而在新加坡的运营机构TTG亚洲传媒主营业务为出版业及会展业,是亚太区领先的旅行及旅游业界媒体及展会主办公司

    2021年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华泰瑞银净利-1098.90万港元,同比减少12.36%;营业额2635.90万港元,同比增加33.44%。截至10月22日收盘,华泰瑞银股价报0.084港元,上涨逾9%,市值为4019万港元。

    相关阅读:787230芯导科技中签号股票下跌换手率高说明什么炒股票有必要隔夜挂单吗股票怎么看上方套牢炒股票有必要隔夜挂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