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摆脱信用卡债务 应该立即放弃以卡还卡

    很多人都遭遇严重的信用卡债务危机,为了防止信用卡逾期,有些人甚至采取“以卡还卡”的方式应对,也就是说“拆东墙补西墙”,事实上这种方式不是长远之计。如何摆脱信用卡债务?下面给大家说说。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第一、控制消费,切勿产生新的债务。想要摆脱信用卡的债务,首先不要产生或者尽量少的产生新的债务,必须控制好自己的消费欲望,拒绝所有奢侈品和非理性消费。

    第二、立即放弃以卡还卡。以卡还卡的确可以解决短期的债务危机,但是债务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最终一发不可收拾。

    第三、必须尽快还钱,可向亲戚朋友坦白债务,争取得到亲友的帮助。

    以上就是摆脱信用卡债务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一定时间段的免息服务有利于我们对资金做出更好的规划,但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使用信用卡,不能盲目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