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爸妈50岁买什么保险好? 这些保险比较适合

    50岁以上人群,随着儿女的成年工作成家,会逐渐卸下家庭经济责任的重担;但是年纪增长,身体健康状况也不再如前,作为儿女的,都想为自己的爸妈买上一份保险,但是许多人对保险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爸妈50岁买什么保险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购买保险
    购买保险

    曾经为我们遮风挡雨的父母,已经到了让人担心的年纪,而我们最怕的就是,万一父母生病住院了,没有钱治疗,所以给爸妈买一份保障是最合适的,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投保以下保险:

    1、意外险,50岁的人身体大多已经不如当年,发生意外的概率相对来说也会增高,因此一份意外险还是非常实用的,而且大多数的意外险都无需健康告知,即便需要健康告知也很宽松;

    2、医疗险,通常可以对意外或疾病所产生的医疗费用进行报销,可作为基本医保的补充,不过需要健康告知,因此如果身体有较为严重的健康问题,可能在投保医疗险时会比较困难;

    3、重疾险,主要可以保障重大疾病,一次性给付保险金,不过也需要健康告知,但如果不是什么大病,或者已经痊愈多年,还是有机会可以承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