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有哪些投保原则? 主要有三大方面

    如今人们对于保险意识的提高,都会自己或家人购买一份保险。其实近年来,大家都在讨论重疾险,但是对于重疾险的认识并不是很多,那么重疾险有哪些投保原则?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重疾险投保条件
    重疾险投保条件

    重疾险的投保原则有三大方面:一是社会保障不足,用商业保险补充,在患重病时需要支出一大笔费用,如果保障不足、自己的经济实力又够,可以考虑投保一份重疾险;二是主险附加险搭配,重疾险作为主险投保时,还可以选择附加其他的保险;三是保费缴纳期限和保障期限的选择,如果当前经济实力不足,可以选择定期重疾险进行保障,如果经济实力不错时,可以考虑投保终身重疾险。

    重疾险一般指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风险发生时,当被保人达到保险条款所约定的重大疾病状态后,由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约定支付保险金的商业保险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