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常腹泻买保险会拒保吗 从这两大险种去分析

    现在生活条件提高了,很多人喜欢约朋友一起胡吃海喝,但有时候会吃坏肚子跑厕所,也就是大家所是的腹泻。经常腹泻给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有可能会影响投保,所以大家想知道经常腹泻买保险会拒保吗?一起去看看吧。

    保险怎么买
    保险怎么买

    如果经常腹泻想要买保险,一般急性腹泻并不会影响买保险,但是慢性腹泻在投保过程中就会有影响。这需要从两个险种去分析。首先是重疾险,若是急性腹泻,通常情况是没有关系的,但是慢性腹泻需要分两种情况,一是经过医疗检查,无潜在病因按肠激惹综合征评点;二是存在潜在病因,对病因进行评点。

    其次是医疗险,单次急性发作,痊愈。末次症状距今月数小于3个月,可以考虑延期,末次症状距今月数大于3个月,考虑标准。慢性或复发性,未发现潜在的病因,末次发作后距今年数小于5个月,可考虑除责;末次发作后距今年数大于5个月,可考虑标准。若是钱在病因已知,考虑潜在病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