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入股四川路桥 后者属于什么企业?

    据四川路桥10月20日晚发布的公告,比亚迪入股四川路桥,占定增前公司总股本的0.5%,金额达1.99亿元。受此消息利好,10月21日,四川路桥涨停。不少人好奇,四川路桥属于什么企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比亚迪入股四川路桥
    比亚迪入股四川路桥

    四川路桥公告显示,公司拟以6.87元/股的价格分别向能投集团、比亚迪定增7278、2911万股,占定增前公司总股本的1.5%、0.5%,分别募资5.3亿元、1.99亿元。再加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控制的关联方交投产融定增2.62亿股,预计募集配套资金24.99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以及标的公司项目建设等。

    公开资料显示,四川路桥是四川省交通系统首家A股上市企业,主要从事“大土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以及清洁能源、矿藏资源、新型材料、现代服务等多元产业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