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买基金入门知识有哪些 知道是怎么赚钱的?

    现在大部分都有一些闲钱,知道放在银行定期收益不高,所以就拿来进行投资理财。面对众多的基金,很多小白、初学者都不同,买基金前,必须对基金有一个大概的了解,那么小白买基金入门知识有哪些?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行情
    基金行情

    首先要了解基金的购买渠道,一般有银行、基金公司官网、证券公司、第三方销售平台4个渠道可以购买。其次选择好的基金经理,应该选择从业时间久的,以及参考从业回报率、管理过的基金收益等方面考虑。或者是基金怎么赚钱的,不同类型的基金投资的对象都不同,比如股票基金,如果股票涨了,基金就会涨,那么投资者就可以赚钱。

    不过大家一定要懂得基金的交易时间,基金交易时间是15:00,基金可以随时买卖,但并不是马上成交,一般交易日下午15:00前进行操作,都是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成交。以及明白基金交易日,交易日简称是T,也叫工作日,周一到周五是股市开门时间,节假日和周末都是关门的。